close

真的獨自一人了
昨天中午
我離開了大家
完全搬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這裡的人
完全不熟
還不清楚這裡的狀況
想要省錢
先平衡一下上個月的負債

不過
真的有一些些的孤寂
和悲傷感
附近沒人會主動跟你說話
附近也沒人可以讓你關心
想念者我的朋友
也想念者我的兄弟

可惜這個月早已經透支了
想要買新的傢俱
才能讓自己省錢
想要存一些錢
早點還完借貸
或和大家出去玩

真的獨自一個人
在家裡
好歹你的爸媽會叫你
你的兄弟姐妹會陪你玩
在學校
你會有同學跟你玩
你會有學長姐或學弟妹跟你依起並肩作戰

但是
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就是依個人了
雖然不想
但是
怕~~
為了填補這樣的心
反而會限制住其他朋友的活動

到底啥時我會習慣呢

還在努力中
久久一次在去看看我的兄弟和我的朋友
這樣才不會打擾到他
所以
努力擺脫自己的孤寂

因為只有一個人
我發現
有人在MSN上噹我的時候
我好高興喔
因為
至少網路無國界

說到空缺
我也是認同
如果一個人的心
不會想找人的話
大概真的就像佛家所說的四大皆空了
就因為
我們並不是出家人
所以
內心會彼此需要
需要家人支持
需要朋友關懷
需要女友陪伴
需要.......
所以
當我的朋友有伴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覺得
他們應該會很幸福的
讓大家都羨慕的幸福

所以我也要努力找尋自己的伴
讓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