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是偉大的獅子月

我的好朋友也在這時候誕生
幫了兩位朋友慶生後
才想起
以前認識的獅子座朋友
好像也很少過生日
不過他的確還蠻獅子的
他不會害怕跟陌生人說話
也不會害怕到街上發傳單
說到送棉花糖
或送花
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感覺
我大學的學妹
也好像是獅子座的
總是衝蠻無限活力
蠻腦子都是社團
蠻腦子都是工作
對於愛情
總不會放在第一個

現在
只能暫時懷念
懷念
希望
又希望
~~~~~~~~~~~~~~~~~~~~~~~~~~~~~~~~~~~~~~~~~~~~~~~~~~~~~~~~~~

昨天
我看見了流星
在我租的家的陽台前
我向天許了願
希望願望會達成

第一次看到流星的時候
是在
海大男三舍的宿舍
大概在3~4年前吧
也是在無意之間

為什麼我會許願
畢竟我不是屬於理性的
而是有豐富感情的男人

人總是會無數的希望
無數的夢想
無數的情感
想要實現
想要與人分享
甚至與人共享

這一次的滿月
碰到了颱風夜
當天地都被颱風的雲層壟罩的時候
上天幫助了我
讓我能夠像滿月之神許願
許完願後
沒多久
月亮就在雲朵之中
所以
我相信

是呵護我的

~~~~~~~~~~~~~~~~~~~~~~~~~~~~~~~~~~~~~~~~~~~~~~~~~~~~~~~~~~~

前幾天
稅單寄到我家
雖然過幾天
才知道要補繳多少錢

但是對我這個
住在外面的小孩
真是一大的傷害

一年要繳至少一萬多的稅
看來
要省依省
分個幾期繳完他吧

想一想
這個繳稅的制度
有個問題
我今年繳了一萬多的稅
下一年應該要扣掉這些繳的稅再申報吧
因為那本來就已經不是自己得所得
不是嗎

~~~~~~~~~~~~~~~~~~~~~~~~~~~~~~~~~~~~~~~~~~~~~~~~~~~~~~~~~~~

學歷不需要高
有時候是騙人的

以前的國中同學
因為家裡的關係
所以在我高中的時候
她就已經嫁人了
因為沒讀多高
也沒辦法讀多高

現在的這份工作
要找到幾個大學畢業的
其實真的不多
更重要的事
就算你大學畢業
也不代表你升遷會快
你比其他高中高職五專生還強

之前的同學
很多人都往上讀
聽到有很多人
工作還不錯
都可以出國去玩
去度假

心裡留露出一份羨慕
或許
每個人的命運就是不一樣的

能夠選對好學校往上讀
或者
可以找到自己有興趣又有前途的科系來唸
或者
找到一個可靠又大的企業公司來待
或許
這樣才輕鬆吧

~~~~~~~~~~~~~~~~~~~~~~~~~~~~~~~~~~~~~~~~~~~~~~~~~~~~~~

在8月獅子座的夜裡
我祝福我的好朋友
希望他能順順利利

而我也希望
從夢中睡醒之後
開始往自己想走的道路走

其實租的地方
位置並不差
可以通往熱鬧繁華的台北市
甚至沒多久就可以到饒河夜市去逛逛
又可以到人煙稀少的鄉下
爬爬小山
享受所謂的寧靜和舒服

~~~~~~~~~~~~~~~~~~~~~~~~~~~~~~~~~~~~~~~~~~~~~~~~~~~~~~~~~~

X戰記(動畫)

我終於把他看完了
一個在我大一大二的時候的一個漫畫
雖然
有人說他的BL成分很高
可惜
我這個人
對這種東西沒啥研究
看一部動畫
我更重的是他的涵義和意境

主角~~神威

是一個受命運所束縛的一個神
他必須忍受失去親人
失去好友
和自己是如兄長的朋友為敵
為了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生氣~~
是因為當災難發生了
因該亙積極的做後續處裡
才不會因為自己的失誤
真正失去了自己所愛的人

難過~~
是因為
為什麼一定要失去生命
才能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
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雖然為了保護心愛的人
甚至死都沒關係
但是愛你的人
卻也一點也不想你死

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所以自己會更強壯
其實死很容易
但是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生~~~卻更是重要的

看過緋村劍心
就知道涵義

一部為了地球或者是為了愛人而戰的一部動畫
看來過不久的地球
有可能也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