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外面~~隨緣

以前住宿舍的時候
都比較不會計較環境的整潔
或許雖然有看到~~可能很亂
但四個大男人
根本不會計較這種事
所以會視而不見
有可能這種東西不重要
或者內心中有者更重要的事吧
但是
現在自己一個人住
連一個小小的頭髮
都會覺得礙眼
前幾天
有一隻蟑螂
很大膽的在我看日劇的時候
從我面前經過
我很生氣
遮騰了老半天
終於幹掉他
不過
我是叫又跳的
可能有人以為我是神經病吧~~哈哈
不過倒是真的有些舒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緣吧
一切都隨緣
有時候有些東西是強求不來的
前陣子
有個同事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我的生活很無趣
回家就是窩在家裡
我男朋友放假回來
也是窩在家裡
另依位同事跟她說
你好可憐喔
你們都不會出去玩
~~~~~~~
我回了她
你喜歡就好
如果你喜歡待在家裡
強迫你出去反而會讓你很煩
如果你喜歡到處啪啪走
卻不准你出去
你心裡反而會悶的要命
~~~~~~~~
哈~~她說我說的對!!!

~~~~~~~~~~~~~~~~

人生用說的很容易
但是實際上再過的時候卻是多麼的難

全世界最有智慧的人可能是自己
但是全世界最白癡的人也有可能是自己

啥時~我可以向日劇一樣~~
說的很有道理
而能努力用自己的人生去實踐呢??

combaday(加油)

海猿~~Good Luck

HERO~~~午餐女王

~~~~~~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這位同事
我反而希望她能到處走走
整天待在家裡
看來壓力應該是有點讓她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常常生病
偏頭痛
真是有一些擔心她!!
哈不要想太多~~人家的男朋友可是比我還年輕的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