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事的BLOG
有時候你會發現
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可以看到別人的點點滴滴的任何事


在一次詢問星座大師關於我的時候
告訴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
我喜歡
單純的快樂!!!也就是真正的快樂!!

覺得他的話
很有獨到之處

當我欣賞了我同事的BLOG的時候
我發現了
當我有煩惱的時候
他們也有
當我想去玩的地方
他們當了嚮導
先去玩過
我不知道的東西
他們會透漏訊息

雖然有些人不太熟
但總覺得
看到別人開心的表情
自己好像就會跟者開心

就如同我看到我朋友的照片一樣
雖然不能同行
但是
照片中
我看到了快樂的感覺
而我的心也會跟者快樂

雖然
會想小孩子一樣羨慕
但是
想去的地方
總有一天一定會去玩玩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