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休假日
依樣!!
想到外面去晃晃
從南港到汐止走汐萬路一段


接康寧路~~~
在地人應該知道我所說的路在哪才對!!


原先是到內湖
想要去看金龍湖的!!
怎發現!!原來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又是大社區!!
讓我不太想進去看個所以然

於是就一直往前走
到了內湖
延者內湖路一段一直期到金龍路
轉環山路一段
一直騎到自強隧道出口~~~
怎麼騎一騎就到石牌了啊

懷念的中影文化城
整修吧
封館了進不去了!!

一直騎下去
旁邊就是東吳大學了!!多快啊!!

當時的我
因為不熟台北市
所以也不知道一直騎下去會到哪~~
於是有一直沿路騎!!
竟然騎到仰德大道~~
就是往陽明山的地方吧!


從上往下看真的很美
可惜是向光
我的陽春型相機
只能拍成這樣了!!



不過這一趟綏遠
但是還蠻值得的
騎了一段路
終於來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

好開心喔!!
我的第二次來到這裡


要進入陽明公園的大門!!


沿路的蓮花池


票亮的山景


終於下來了!!
可是我始終害怕迷路
沿路都跟者其他機車騎士走
因為有某些路段是機車不能騎的
很害怕騎進去
下山後
很快就進入了士林
圓山飯店還蠻大的說

我走承德路一直騎到台北火車站
在左轉進市民大道直騎回到家
感覺還蠻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