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立淇-2007年十二星座運勢【天蠍座】

天蠍座——胸有成竹,開創新局

財運

人際關係攸關進帳
       天蠍的性格將影響收入的增加幅度,如果他能修正孤僻,或給人強烈的壓迫感,人際經營開始有了良性循環,那麼這些正面改變,會為他帶來更過的工作機會和金錢收益,所謂廣結善緣,就是這個意思吧?所以與其坐在家中等機會到來,不如積極向外尋求,好比一般商界人士,可主動參與社團活動,增加自己人脈與奧援,其他諸如尋求特定團隊認同,都將開啟良性的開端,一來不會被遺忘,二來天蠍也會發現團隊力量比單打獨鬥大得多。

      而天蠍也將在合群的決定中獲利,因為人情所以得到更多,或因為是自己人而有了機會,提醒天蠍,嘗到甜頭之餘,也莫忘記回饋,好比送禮或回禮等禮數周到,或該有的工作回饋也要做好,免得良性循環的迴圈中斷。


較大投資計劃,使財務緊繃
       雖然正財運婆家,但嚴格說來這個好,只算是小幅度上揚,不過卻因為對理財開始有了興趣,資訊也不斷湧入,而開始動了理財的念頭。而且應該不是小決定,而是頗為大膽的投入,足以使天蠍生活形態因此改變;好比投資金額過大而緊縮生活開銷,或決定買屋不惜付房貸等等。

       不過天蠍並不後悔,因為覺得自己該長大了,或自覺該承擔多點風險,老是保守派下去不就毫無變化嗎?而決定放手一搏。不過,提醒一聲,正財運才是天蠍今年的運勢所在,所以以及投資,也不可以走旁門左道,寧可賺得慢,也不可貪快而投機,若能鑽研理財專業書籍將更好,並入正財的話賺到的機會就更大了。

勇於承擔自我挑戰
       他的心經有了很大改變,過去獨善其身慣了,來來去去都是自求多福,總是過著不求人,也不愛人家求他的生活。不過今年,很多觀念都發生變化,它比過去更願意承擔責任,負擔家計也好,決心創業也罷,甚至買房子或投入金錢大筆投資,都是會給自己帶來經濟壓力的決定。

       不過天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不是傻子,即使有不合理處,也是因為這就像自我挑戰一般,已經不是為了表面原因如此,當他做到了所承諾的承擔,就算表面上是損失,事實上對他而言反而是收穫。

工作運

收起掌控欲獲優秀團隊支持
       天蠍改變自己的態度,自然就更能留住優秀的工作團隊,私人部分,也有專業人士來為他處理,也算是貴人運的一種。由於他越來越清楚該如何呈現,在流俗和特色間找到了中間值,不再搖擺不定,專心投入自己選擇的方向,整體工作表現成績自然上揚,讓他增加了收入,天蠍的心情大好。

       整體運勢穩定上揚,但是他仍然能感覺到一股嚴肅的監督力量,不能掉以輕心,每當他流露出鬆懈、自滿的心情,就是遭受被人攻擊、批評的時刻,就把這些當成是提醒,提醒該在修正自己一下。

       身邊雖有貴人,但是都得靠自己三顧茅廬才能爭取到青睞。他的貴人可是向來忙碌,所以天蠍必須更有耐性,不斷中東,而且如果說話態度不夠恭敬、誠懇,可能就默默地被扣分也未可知。年紀較長的男性,尤其是摩羯座、天平座、水瓶座都會是他的貴人,危急時能幫助天蠍解圍,或給與專業的建議。

全力展現才華表現質感
    創作力大增,展現才華,藝術才華和創造力,更可發揮來作為輔助工作表現得利器,而非僅是風花雪月,整體來說質感更加分。

       天蠍的工作運勢處於前置階段,尚未到達真正的發揮期。有成名一瞬間的機會,他很可能被推上舞台,被鎂光燈強烈照射,事發突然,他只感到一陣莫名其妙,這個機會一閃即逝,因他不知道該如何經營,很快地,他又回到原來的平凡生活。這種情形不是因為天蠍表現不佳,只是狀態不再,這個機會被拱上台面,今年還不是他期盼已久的成功年度。不需要為這個短暫機會而失落,而要把這個機會當作一個自我期許,等待明年的開花結果。


傾聽他人意見多方嘗試
       打開心門開始傾聽各方意見,把這些意見作為自己的判斷標準。有時他的內心五味雜陳,因為他會聽到許多負面聲音,而在心理產生抗拒,如果他願意聽聽這些避之唯恐不及的意見,會讓他踏上進步的第一步,有了改正的機會。當他想通了,工作雲就順遂了

       記得要去除自己帶給別人的壓迫感,不要一副不妥協的高傲樣子,我知道天蠍沒這意思,但他們外表總是嚇人,更需要特地注意一下。而工作領域方面,則可以多方嘗試,就算結果不美好,也能刺激他在2008年以更完善的姿態出現。只是轉彎最好不要太大,過度大膽的方案還是在考慮一下,或參考團隊意見,以免不僅賠上金錢還賠掉信心,就算明年有機會向他敲門,也不敢再投入。

       目前不適合創業,但是可以先醞釀創業,把創業當作一種試金石,探探水溫。今年是場練習賽,不要急著大動作地就這樣投入開店、開公司等等,應該先從機動性高的角色做起,或是先到同行觀摩、積累實力。

感情運

穩固的關係暗藏危急
       已有穩定感情對象的天蠍,愛情更甜蜜穩固,兩人開始考慮結婚,也許會以同居的方式,先為婚姻生活做準備,也許會因為意外懷孕而先有後婚。兩人的互動方式就像對老夫老妻,找到屬於他們的愛情默契。

       桃花運很旺,看起來也越來越有人緣,像美麗的蝴蝶般活躍在社交圈。正因社交活絡,相對兩人世界似乎更顯得無聊單調,其實,這代表他應該多花心思經營兩人之間的關係,而非覺得兩人世界太單調想往外探頭看看。不過外界實在太誘人,若定性不夠,那麼對之前穩定的愛情關係,可是一種警訊,暗藏危機。

需要刺激感的戀情
       如果他能和情人好好經營情趣生活,二人就能維繫感情。心情浪漫奔放,情人要更主動些,培養生活情趣,至少要配合天蠍的浪漫,成為他奔放愛情裡的唯一主角,不要拒絕他的風花雪月,否則他會想到外面尋找刺激。當他期盼情人,或是想得到關心的時候,會明白表示出來,不會偷偷摸摸自己到外面好樂子。或者,他會培養自己的其他嗜好,學習新才藝,發洩內在的過剩情感。

       性生活如意,天蠍採取被動的姿態,非常期待情人能拿出新花樣。他的腦子裡有許多奇妙的性幻想,請人可以活潑些,主動提出新想法,能為愛情生活大大加分。

桃花運旺,散發個人魅力
       個人魅力大增,追求者多,異性緣很好,感情頗有收穫,參加社交團體時會認識不錯的對象。在藝術團體、才藝班,或是參加進修時,他在團隊中表現很傑出,散發迷人的魅力,大家互動融洽,尤其桃花會顯得特別旺。

       桃花很多,而且年齡不拘,有的對象條件相當好,外形極佳,是聰明型的好對象,若能和他擁有一致的人生目標和理想,他內心會深深感動,覺得:「對,我要的就是這個人!」彼此的關係既像朋友,也像家人,互動非常良好。

       感情事件不致引發負面緋聞,兩人以正大光明的方式交往。已有固定對象的天蠍,不會劈腿或是招惹爛桃花,他只敢以朋友相稱,對於這樣的互動感到內心暗喜,默默享受這份情愫,配偶不用擔心。當天蠍暗自享受脫軌的遐想,同時又被另一半潑冷水時,就會真的想找外面的桃花,他會覺得外界的花花世界似乎比較美妙,不像回到家只有壓力與教條,而有些不耐。

愛情是生活重心
       愛情事件會引起他的自我省思,如果他已有一段穩定的感情,但是卻又被別人所吸引,會讓他認真思考愛情的意義,也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面對這種矛盾,已有伴侶的天蠍多半選擇不說出口,頂多偷偷暗戀,私下理清自己的想法。

        他想好好談戀愛,會把許多感情感情和時間投入其中,在認真工作之餘,愛情生活也是天蠍今年的另一個主角,他的生活從單調變為絢爛,他傾力投入愛情生活,也容易在愛情裡患得患失。點點滴滴的愛情滋味,更會刺激他的創作力,讓他對藝術更有領悟力,同時也讓他以開拓的態度面對愛情,讓他更有熱情想好好擁抱生命。

        由於這一年天蠍容易遭受爭議性所傷,所以每當在現實世界受到誤解,就會想逃回自己的愛情的小世界裡尋求慰藉,放著許多嚴肅的事不幹,忍不住幻想起風花雪月,必須學習平衡,分一些心思給外界。

學業運

適合短期進修,多參觀古文明
       學科成績維持平盤,但是在他專長的科目,會有優異表現,他可以在這些科目多下功夫,這一年會學得更專精透澈,得心應手。

       社團活動比學業更精彩,他有機會被推派為代表,參加比賽,他的表現很不錯,尤其是繪畫、鋼琴這類項目,考試成績會由於他的平日水準。

       天蠍今年適合作短期進修,尤其可以充實靈性方面,建議他多靠近神秘學,對他的靈魂會產生美好的改變。多看看古文明,或是有神秘傳說的地方,而不是去都市化的地方,將對他帶來良好的助益,一起同游的人未必會想他產生這麼深刻的感覺。

健康運

恪守良好飲食習慣,就能獲得健康
       健康狀況大致不錯,如果能好好調整作息及生活習慣,恪守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少油一些、平時多動一些,不需要特別節食或是大改造,就能為自己帶來明顯的健康。容易由筋骨疼的問題,好在狀況並不嚴重,只要每天定時定量、持之以恆做一些小運動或小按摩,就可以重拾健康。多聽專業的建議,這些小小的注意與提防,對健康有明顯的幫助。

       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它容易因為任性而引發宿疾,越是驕傲、有自信的地方,越容易因為輕忍而出狀況。好比自以為皮膚好或是體力佳,就放任自己熬夜,反而出現嗜睡、心的冒險,對天蠍反而是危機所在,天蠍容易毫無限制地任自己繼續壞習慣,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他實在要學會多照顧自己的健康。


旅遊運

獨自出國旅遊會有美麗的邂逅
       旅遊運很好,今年會有突發的旅遊機會,這些旅遊行程大都和愛情或是社團活動有關,只要對方一聲吆喝,他就動身了。獨自出國時,他會有短暫而美麗的艷遇,回國後很可能會繼續聯絡,因而變成好朋友。這些旅遊行程往往出乎他意外,和她幾個月之前的計劃大不相同。

       當他放鬆心情時,就會從旅行中得到許多有趣的體驗,他玩得非常盡興,在智性和靈性上大有收穫,彷彿讓他開了竅門,每趟旅遊都具有非凡意義,有的原本為只是單純的旅遊散心,但是當他到了外地,會忍不住開始進行市場考察,有助於事業前景。他在旅行中,彷彿經歷了一場化學變化,心境轉變很大,讓他的心境柔軟許多,過去很在意的事情現在突然能夠輕鬆面對。心情煩悶時,選擇出國走一趟,不僅可以讓他放鬆身心,還能為他打開心胸,在步調緩慢的環境中,心中的難題會自然而然迎刃而解,很可能會遇到足以改變人生的重大轉折。

       平時可以多參加藝術性的活動或是才藝班,可以陶冶心情。從事運動時可以選擇玩樂性的活動,而不是為運動而做的運動,能為他帶來更多樂趣。這些活動帶有休閒、娛樂等等附加價值,並不是單單為了消耗卡路里,這些花式運動讓他感覺非常愉快。

小丁嚀

       多聽聽別人的聲音,瞭解他人的想法,以柔軟的態度面對敵對的力量,無論是生活或工作,都能有好的表現。




-----------------------------------------------------------------------
雖然今年運勢不錯
但是還是依樣
人的課題還是得繼續修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