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下陷阱第三天
終於抓到那隻老鼠
本來還以為我打掃了整理附近環境後
他應該消失滅跡了
沒想到就在昨天晚上
他自投羅網了!!

雖然是小隻的!!
看來我們家的東西沒啥給他吃~~還沒養胖
不過看到他
全身黑溜溜的
真的很噁!!
受不了
抓到它後
我三番兩次走進看看他的狀況
還以為他已經歸西了
沒想到
竟然還在掙扎
害我又被嚇到~~
真是很想給他好幾拳

我看到它的樣子
真的可以聯想到
甚麼叫膽小如鼠
還有小頭銳面

聽說
當老鼠被黏鼠板黏到後
會拼命掙扎
心跳可是會跳到100以上
腎上腺素增加
想努力掙脫

昨天看它掙脫的樣子
我都會害怕他會掙脫成功== ==

看到其他網誌有人說
曾經被老鼠板黏到的肥老鼠
因為想努力掙脫
反而撕下一層皮
滿地都是血---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應該會昏到吧!!

乖乖歸西吧
我會誦經超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