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自哪顆星球 (Which plant are you from)
韓國 MBC 電視台
【首    播】﹕2006-03-13
【集    數】﹕16
【導    演】﹕表民秀(《浪漫满屋》) 韩洙石
【編    劇】﹕郑柳卿(《秘密》《贤贞,我爱你》)
【主    演】﹕金来沅、郑丽媛、朴施侯、姜静华
【內容簡介】﹕年輕有爲的導演崔勝希(金來沅飾)因爲自己駕駛的車子發生車禍而使熱戀女友惠秀突然死亡而幾近絕望,原本就性格孤僻的他更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蟄居在山中。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和自己死去的情人長的一模一樣的鄉下女孩金福實(鄭麗媛飾),一向以自我爲中心的他漸漸接受了這個鄉下女孩的人生觀,並愛上了土氣的她。而此時一直對他心存仰慕的戀人的表妹美賢(姜靜華飾)和喜歡惠秀的高中學長韓政勛

這是一部還蠻長的韓劇
一部渴望愛情的我
還蠻嚮往的真情

愛~~有時是不經意的
有時是不小心的
我怎麼會愛上他~~我也不知道

不過韓劇倒是有很多違反倫理的戲碼
身為現代的人
其實會覺得愛情至上
這些其實沒甚麼

看了這部韓劇
我也覺得沒甚麼
女主角的媽媽為什麼要一直排斥男主角
如果沒有這個阻力
雙方可能就不會上演出
許多忤逆的戲碼

不過戲中闡明了許多現實上的壓力
果真愛情如果沒有周遭人的支持
幸福就不會很幸福
果真如果只有愛情而沒有麵包
可能到後來愛情也會成空

我還蠻羨慕
男女主角
很甜蜜的感覺
感情很深
雖然建築在富豪家庭
無經濟壓力之下
但是也是讓人欽羨
雙方都努力要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