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唱歌
碰上了一堆不認識的人
當然
不熟也不會說幾句話
小小的沉澱
我感覺到那種心中喜悅的感覺
就像看連續劇一樣
總是有愛玩的人
可以逗那些悶的人開心
(可想而知我就是悶的人)


幸福
就是找到了你想要的這個個性
個子小小的
會惹人開心
小小的會玩
但又會有小小的溫柔
可惜
真的有些強勢

看來
我認識的人
沒有人符合這樣子吧...

感覺好像我想要一個小女人似的
小小的
可以讓人開心
又有些會玩
又知道溫柔在哪
又不會讓人覺得煩
(真遭我很怕煩)
對我來說
這樣真的很夠
真的不需要很漂亮

只能說
昨天
心有戚戚焉
短暫碰到了幸福
可惜還沒找到真正的幸福

大概我要找的就是類似這種個性的吧...
只能對邀我去的好兄弟說一聲謝謝

有了一個小小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