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其實已經沒有那麼沮喪了
只是聊天的時候
很多事情已經不是我很想關心的嚕
如果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將滿滿的動力和想法付諸實現
不過不在其位
所以我等待機會

想要開心的同時
卻忘記了
周遭地朋友包含了自己
其實隱藏了許許多多的地雷
我們很常忽略掉它
當它引爆了
讓人真是苦不堪言

想掃雷
卻沒有多大的能力
唉....
只能怪自己沒用
彼此只有默默承受那強大的威力
所引來的痛苦和抉擇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
難到真的沒辦法解決......@@

我覺得我年紀也不小了....
好朋友應該也就固定那幾個了........
不應該再漠視這樣的狀況
應該要想辦法突破才行.....

我覺得該是冷靜想想解決的方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