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人最看不慣別人假惺惺?(太陽&水星)

1.金牛

金牛除了有獅子的負責任、雙子的邏輯,另外,他非常的冷靜,他有時候會旁觀看事情,
金牛是覺得︰〝我做2分事我就說2分〞那他看不慣的就是說只做2分說到200分的那種人,
那假設金牛他今天有來,他就說︰〝我來加班是應該,因為工作沒做完〞所以他看不慣那
個明明沒有來加班但是一直在那邊喊的很大聲的,所以他是基於他有多少說多少,有多少
錢賺多少錢,所以對於好面子或假惺惺的人他特別的痛恨,而且他常常會有疑惑,通常像
雙子、獅子只是不屑,金牛會疑惑說︰〝這件事不會穿幫嗎?〞因為他自己不敢做偷雞摸
狗的事情,所以他看到別人做偷雞摸狗的事情這麼囂張他會很好奇說︰〝我都不敢偷公司
文具了,這個人盜用公款不會穿幫嗎?〞

 

2.雙子

他的邏輯能力很強,EX:假設世界上最有錢的是賺100億,結果有一個人吹噓他賺了120億
他就覺得超不屑,他覺得說這都是電視新聞都報過,你沒有知識、沒有常識,明明100億
就是最高你還唬爛是120億,他非常討厭,而且他邏輯能力很強,然後他講過的話都記得
,EX:曾經有人吹牛說跟誰吃過飯,可是沒想到看到誰誰誰又好像第一次見面的樣子,他
立刻就會識破,他覺得太虛假,這一些都是假的。

 

3.獅子

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所以他最討厭的就是不負責任的態度,EX:這件事你說你要負責,
結果到最後你卻落跑了,這種獅子最看不慣,或是今天要大掃除結果你說你肚子痛所以今
天請假,這種事情他也看不慣,他就覺得說很假,所以他的意思是負責,如果一開始你就
說肚子痛,你不能打掃他倒可以接受,但是你就不要假裝說︰〝這個地都是我掃的,這個
家也是我養的。〞他最受不了這樣。



====================================================================

以上轉自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