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如果你的好朋友

突然對你漠視  或是  平常都會互等一起上課一起吃飯

突然之間又自己走  連離開也不跟你說一聲

當你問了他之後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說了一句  有必要什麼都在一起嗎?

甚至是回  我也我自己的事啊

如果今天是你


身為天蠍的你們 會怎麼做呢!?

如果是一般朋友 我覺得冷戰這種事一定又會百分百發生

可是重點是  今天這個是你的好麻吉  那大家又會怎麼處理呢?

而且不是我要說自己的星座  天蠍有一個點很奇怪

其實說果決果斷都是騙人的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僅只於那人不是你所重視的 或 那事不是你所關心的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 你很愛的戀人

跟你鬧彆扭  且跟你耍冷戰  天蠍是不是根本無法狠下心來說斷就斷

因為  這時的天蠍 心裡所想的 除了是他們做了哪些事惹你不開心

比重最重的  還是他們曾在你難過 或是 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幫了你多少


功過相抵  就會覺得他們犯的錯一點都不重要

所以很容易被喜歡的人或是重視的人  吃的死死的?


===============================================================

a:哀哀 最近也在跟我的好麻吉˙冷戰                    
a: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b:我是覺得 既然他對你冷淡 那幹嘛要用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c:如果是很重視的人,我會想到底自己錯在哪..如果還不算很   
c:重要的..我的想法跟三樓一樣...如果是覺得自己不該喜歡   
c:的對象.就會覺得..也許冷戰是最快解脫、逼自己死心的方式 
c:不過基本上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行動,所以沒有這些問題=  =
d:我偶而也會稍微跟朋友保持距離,不知道算不算你說的冷戰,有時
d:是因為自己情緒問題想一個人獨處,有時候是因為太重視朋友會
d:忍不住想糾正別人的小缺點卻掙扎自己太多管閒事...
e:我們男生間冷戰通常不會持續太久...時間一到就莫名好了! 
f:WOW~不能同意你更多耶!!尤其是功過相抵那部份...被吃死死
g:同意e男生冷戰時間到自然就好了
g:雖然也是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XD
h:怎想到盛夏光年= =a   我對重要的人也斷不了XD
i:我都是會跟人家冷戰的人耶囧 耐久度超強
j:就是怕會這樣所以我才選擇獨自一人
k: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k: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L:如果我夠重視他 我會先低頭


==================================================================

我是變種蠍女  我用我的角度來說XD

當然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哈:D

如果今天她是只突然對我一個人冷淡

那我一定會想說我是不是踩到她的地雷了

可能有人會想說"平常這樣都沒事啊"

沒錯  但是平常有可能對方只是為了想維持表面的和平

所以選擇壓抑自己的情緒

如果把地雷集中在一起踩....炸起來應該很脆..(誤)

確定是因為我的話 前提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對方又是我覺得重要的朋友

那我會想辦法讓她知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會因為怕所謂的熱臉貼冷屁股於是就這樣擺著

然後自以為對方需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過陣子就會好

我還是會讓她知道我很在乎她 我不想失去重要的朋友

以前有過這樣

最後是我一直撒嬌

才終於澆熄那把火 囧

不過我比較常跟原PO的角色對調

通常我會冷戰一定是因為我有講過了但是還是被踩地雷所以才會冷淡

不過就算你問了我也不一定會說原因

除非你是非相關人士

(比方說完全不認識當事人這樣)

或是真的要很信任很信任很信任…的對象 才會講

(不過通常很難 除非你是真的想要關心並想幫忙解決而不是抱著聽八卦的心態)

然後就會開始陷入自我厭惡的狀態

會覺得我講話到底有沒有人聽?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在自己覺得重要的朋友心中一點都不重要

偏偏這種時候就會出現很多不經意的證據來支持這個假設

於是開始有一堆負面情緒

然後開始躲

只是  躲 真的是因為想要自己冷靜

還是只是希望可以被自己在乎的人找到?

越躲 就越會發現自己的渺小與默默被成立的不重要性…

如果各位冷戰的對象是蠍女的話…

其實有時候 我們真的不需要冷靜

我們只需要對方”真正的”關心(不是講講自己心安的那種)

不要因為害怕熱臉貼冷屁股於是選擇疏離

這樣只會讓蠍子心更冷讓一些或許原本就缺乏自信的蠍

更相信自己並不重要

一個真心的關心

就足夠讓受了傷的蠍子重新學著信任

關心不是用來想的 而是需要行動證明


==============================================================
以上轉錄PTT星座版

想法不同
做法不同
閃避的確不能解問題
所以不閃躲也不逃避
看到以上網友的討稐
你是否也認同
~~~~~~~~~~~~~~
我不能在認同更多
一個彼此間真心的關心
可以完全化解一切
你覺得呢?
人生很漫長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不是只會講道理
去行動
去學會真正的關心!!!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