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詐騙集團喔!!
我接到過2次的電話嚕~~
第一次還傻傻的以為是真的
好加在我後來求證才沒有提供相關的帳戶資訊

電話內容是這樣的

XXX先生您好,您曾經有在@@@買東西,買了###,使用上還滿意嗎?

恩~~還不錯啊!!

先生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這裡會計出了一些問題
不小心..讓您多扣了一筆款項
我們這裡會主動幫您處理這筆款項
請您不要擔心
您是否同意我門主動幫您處理呢

好的~~我同意

跟您核對一下您的帳號後5碼  &&&&&
對嘛?

嗯嗯~~沒錯

好的請您提供金融卡上的客服專線
我們會立即幫您撥打並處理


恩~~電話是.............


~~之後~~

就會來一通電話
自稱是AA銀行總行的主任來電

不好意思X先生,剛剛有人員告知您的款項要處理~~跟您核對您的帳號....

核對後....

因為我們需要確認您的帳戶的問題
所以會請專人在幫您確認您的帳戶
稍晚在跟您聯絡.....


然後
就又會有一通電話....


我是上網去查~~
服務電話明明就不是這隻
而且哪有那麼晚了
還有銀行主任還在上班的啦!!!
所以後來的電話
我就沒接了


這一通很好玩
都是女客服打電話給我
也是一通不熟悉的電話   電話是02-7723-8585 來電的

XXX先生 您好,不好意思,您最近有在@@@買東西,買了###,使用上還滿意嗎?

嗯嗯~~~

因為我們會計這裡連夜趕工,我們不小 心把您的帳款扣錯了
跟您確認一下您是不是用轉帳的方式轉了多少錢進這個帳戶呢


其實~~~我記錯了我就很白目的回她

沒有喔!!!

XXX先生,不好意思您是用轉帳的方式轉了這些錢進這個帳戶
跟您確認一下您的銀行帳戶後5碼是不是*****呢


不是喔!!!我是信用卡喔!!

這次她火了

先生!!!你不是有轉帳一筆金額.####嗎?

沒有喔!!!我是信用卡刷卡的喔!!!

她馬上說~~~案你娘..............

真是好玩!!!!!
請大家千萬要小心
這些詐騙的
資料真的要的很齊全
真的會讓你信以為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