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服務我們的人感恩
今天要收掛號信
但是我沒算準他來的時間
跑去台北市買東西去嚕
回來後
就直奔郵政總局一趟
原來郵局的內部多麼不可思議啊

當我去領信的時候
應該是幹部吧...
他說~~那個寄信的郵差不在~~
不然我會找他過來..問問他未啥沒送到你手上

我笑者說~~沒有啦~~是我當時不在家所以他才沒有找到我啦!!!

我心理想著....希望沒有給他帶來麻煩才好

不然他著的會很慘
心心苦苦者在大太陽底下送信
竟然還會被誤會

我覺得
真的
對我們提供服務的人
無論是哪一種職業
真的要抱者感恩的心

郵差先生很辛苦
下雨天也要送信
大太陽也要送信

有人會說
那是他的工作
這是他應該做的
或者會說
我付錢了
他就應該要做

其實這樣的想法太過頭了

錢在這世界上
只是一個工具

錢並不能買的所有的東西

如果大家都不希汗區區這些錢的話
就沒人可以替你服務了
想想沒人替你服務
有多麻煩啊

沒有郵差先生送信
一封信
你要打電話到總局問是否到了沒
然後還要找自己的放假時間或有空的時間去領....
多麻煩啊

太多可以舉例了...

如果沒有外送服務得話
我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只能吃附近商家的小吃
不然就是還要騎車出去吃
還要擔心怕會不會來不及回來
到時候被念
這樣多累啊

如果下雨天呢~~~
你都不想出門了更何況是那些外送員
那你不就要餓者肚子了

如果沒有人幫你送歌準備餐點
到KTV唱歌
是要自己到機房找帶子自己放喔
多累啊~~~
去那裡就是要放鬆的啊

如果沒有客服中心
你有問題
要怎麼辦啊
問朋友嗎...
問家人嗎...
搞不好他們反而會跟你說...
既然不董幹麻還要買啊
既然不董幹麻還要玩啊
不然就是說
不是有說明書嗎~~自己看啊
都多大了

阿勒~~~就是連說明書都看不懂了啊!!!!

想想
其實在生活中
自己有多麼的腦殘加白癡
懶惰加無限的宅在家

沒有這些人幫忙
你有辦法
自己看原文的說明書
自己操作手機嗎

你有辦法
自己輕易就上手每一款想要玩的遊戲嗎
搞不好還不是中文的勒

你有辦法
自己能搞定一切
而不靠任何人嗎???

答案是不行
這個社會就是多工的社會
少了一部份
社會就少了一部份
生活也就少了一部份

下次
外送員冒者雨幫你外送吃的來
請不要吝嗇對他說聲 謝謝你

下次
郵差先生
在大太陽底下
送者你的掛號信時
請不要吝嗇對他說聲 謝謝你

下次
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詢問或抱怨時
請不要吝嗇在結束電話前  對他說聲 謝謝你的服務

當你開始對別人感恩的時候
你就會慢慢開始接受到別人也對你感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