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從知識家收集而來..
需要點蠟燭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的經驗就是~
把每次要點新蠟燭時~
燭台底部鋪一層水~
要看燭臺深度~
點燃蠟燭開始燃燒滴蠟時~
它多流下的蠟液會浮於水面~
這樣還更美觀且好清潔~!


拿一個不要的鍋子~放水和少許洗碗精下去煮,等水面開始稍微冒煙時把你的燭杯放下去一起煮,這樣蠟油就會被溶化出來了!!
記得不要讓水滾~不然你可是會看到滿鍋的泡泡喔
還有~等蠟都溶出來了~記得趁熱趕緊洗起來~保證效果好到你不敢相信^^


在使用蠟燭時,事先在燭臺底部裝點水,有助於事後的清除蠟燭燃燒時,如果燃燒時火焰太大,可修剪燭蕊,避免冒出黑煙。當火焰太小時,可能因為燭蕊太短,可以倒掉蠟液,否則容易造成滴蠟現象或是熄滅。不要讓燃燒的蠟燭離開視線超過十分鐘,是使用蠟燭的基本常識,也不要放在易燃物或是風口旁,對安全都會造成影響。使用蠟燭後如果蠟油滴下來,等到凝固後再將它刮下。如不想傷到表面,可用溫熱的熨斗及有吸收力的紙,將其吸乾。若不小心將蠟油滴到地毯上,可用牛皮紙鋪在上面,再用熨斗燙過即可順利除去痕跡。

欲熄滅時可將燭蕊沾上蠟池溶蠟後再將蕊心扶正並清理蠟池中的 雜物,這樣可以保持蠟燭的乾淨漂亮。

BMQ......有除蠟劑

殘餘的蠟遇到熱水會從容器上脫落下來,水有浮力蠟塊會飄浮在熱水的表層,等水涼了殘餘的蠟塊,就會結成更小的小塊。

把水到掉小塊的蠟塊丟掉,這樣子用熱水強迫分離法,你的容器就乾乾淨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