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才睡著
睡了之後
我又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變成了獵人
一直去尋找
新的
強大的獵物
去打倒
我還有一個撘當
和幾個一起冒險的朋友

從白天走到晚上
從平原一直走到冰天雪地的地方
映象中
最後一次的打獵行動
我碰到了很棘手的怪物

在雪地
樹木超巨大的
我完全跑到樹上
因為赤手空拳
根本就不能打他
我還被貓了一拳
一直往回躲

好加在
那個怪物
被我的其他朋友引開
因為他依開始就針對我
對我偷襲

我看到他被引開之後
馬上跳下去
四周都圍上了鐵絲龍
我的搭當也被困住了

而我在找尋尖厲的硬刺
想要去打倒他

結果打到他了
卻一直會有一個跟隨在我們身邊的女生
每次我們打到怪物他都會說

這個是貓科的
為什麼不一箭刺掛他

而我們也不理他
煮者好吃東西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