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自己
一直尋找著如何不要難過的方法
可惜它的好友
一直不接受他
是的
殘酷的時間
讓他不斷的哀傷
那隻唯一可聯絡的電話
也消失滅跡了
是的
人類是自私的
人類是慘忍的
曾經以為上天會給我一絲絲的希望
可惜
就算是有希望
我的好友也一點也不領情

看來是計劃要離開的時候了
因為
我的好友不需要我
而我
卻也一直找尋不到他

曾經以為可以找到患難的好友
看來
好像我錯了

真實的朋友
是講話都會很自在的吧
看來
就是這樣了
我想
找到一個
不會後悔的作法
可惜
他只會
做與不做
完全不想
也完全不會理會我

我已經不想在想他以前所說的
感覺超不真實的

我決定了
要找尋真正的知心好友

不要再像現在一樣
落魄無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