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傻:你怎麼了~~不要這樣嘛~~我看到都難過

小家:你不覺得聽到這首歌很感傷嗎,從我的內心發自一股悲傷

小傻:你怎麼了~~為什麼要難過,大家不都在你身旁嗎

小家:沒有啊~~我根本就沒看到他們,我本來就是一個人,而現再還是一個人

小傻:你不會是一個人的~~至少我會陪你的

小家:你根本就不懂,我的哀傷,我想到一切的一切,內心真的無限悽涼,好像永遠都會是一個人

小傻:你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至少你悲傷的時候,有我在你旁邊,陪你一起哭,你笑的時候,我會在你旁

            邊陪你開心,你難過的時候,我會在旁邊幫你想辦法,你孤寂的時候,我會讓你想起有人陪伴你,所
       
           以,你絕對不是一個人的,相信我,我會幫你走出無限的陰霾的

小家:真的嗎,這是真的嗎?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