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很多蠍男都不太喜歡講內心話耶
當然除了甜言蜜語不算數 @@"
例如問他對某人感覺怎麼樣  都只說:我不想說
就把話題結束掉了  Orz...
就讓人摸不透他內心在想啥~"~
因為跟本一點點都不講 =..=
講內心話是會沒有安全感嗎 QQ" 連對好朋友都很少說的感覺

~~~~~~~~~~~~~~~~~~~~~~~~~~~~~~~~~~~~~~~~~~~~~~~~
 這就是不夠了解天蠍男啦~~~
 是好朋友的話,是不會問「你覺得怎樣」
 因為,天蠍男認為,是好朋友的就應該自己知道我在想什麼,不需我多講
...
 「又不是你肚裡的蛔蟲,怎知你在想什麼?」
  可是阿,就算是肚裡的蛔蟲,一樣仍然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ZZZzzz...
 好吧,那麼,就記住一個方法吧
 天蠍不喜歡主動的個性
 所以你要先講出你自己的想法,不論他能不能接受
 這樣他才會針對你的想法,提出他的想法,不論支持或反對
 天蠍男沒事就很直接地講出自己想法的話
 ...
 感覺...很沒安全感...
 "因為怕講出來後被反對吧"??...
~~~~~~~~~~~~~~~~~~~~~~~~~~~~~~~~~~~~~~~~~~~~~~~~~~~~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狀況是怎麼處理的
不過我個人習慣是......不主動問太多耶~
有時就算他臉色不對
我也先不問 等看他自己會不會先講
如果真的很不對勁 自己搞笑也沒讓他好轉
那就會直接問了~
有時他會無力地或是笑笑地說:沒有啦......
我都會直接說:騙人!
有時如果我知道 我就把我猜測 害他心情不好的點講出來
通常都還蠻準的
這種時候 他就會乖乖做補充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想講太多的時候啊
我的個性 更是愛裝死 ......
我是覺得 如果他真的對你完全放心 就會講了
如果不講 不是他還沒想好怎麼說 就是覺得那個重要性也沒必要說
那其實也不太需要問太多吧??

~~~~~~~~~~~~~~~~~~~~~~~~~~~~~~~~~~~~~~~~~~~~
就我來說..
也不算不喜歡講內心話..
不過不可能主動講..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講
..
如果已經想講了.卻感覺到..對方不見得想聽的感覺..
那又會開始閉嘴了..

我想...我比較容易當聽眾的角色..
~~~~~~~~~~~~~~~~~~~~~~~~~~~~~~~~~~~~~~~~~~~~~~‵
可能跟星座有關係  也可能跟每個人的經歷有關係
大部分的人到一定年紀都會有一定的社會 或者說是環境經驗
江湖跑老  膽子變小
天蠍座的習性是  你不犯我  我不桶你
但是通常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  不是很好戰的天蠍座寧願"不要說太多"
大家保持在現在的狀況並不需要讓彼此了解太多(以我自己的感覺)的時候
就會不想說  其實說"我不想說"  已經算是他的內心話了
對其他人搞不好只是笑而不答  甚至給對方個白眼瞧瞧也有可能

=============================轉折處=====================================


想要跟天蠍座相處(其實應該說跟任何星座相處)  我不覺得你需要先"很了解他"
其實大部分人跟別人相處會想要想盡辦法的去"了解"一個人
其實只是讓自己的恐懼心打個底而已(可能有點抽象,不過人都怕被拒絕嘛)
想跟對方成為"朋友"  就把他當作朋友對待  專心的  認真的  相信自己相信他
想跟對方成為"愛侶"  就把他當作愛侶對待  專心的  認真的  相信自己相信他
以此類推

我把你的問題分成"狀況"  以及轉折後解決問題可能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的話
我年紀很輕的時候(6~15歲)  喜歡啥都講  內心的話也是  我喜歡坦白
 之前(16~20) 受了一些創傷之後  變得啥都怕  交朋友也怕  失去自信
現在(21)  覺得與人相處會受傷很正常  不用動不動就螫人  讓自己能包容更多
 會讓自己跟其他人活得更舒服  至於說不說內心話  看場合時間地點
:想要聽天蠍座的內心話的方法目前我知道有兩種(以我自己啦)
  
  1.讓他喝醉(或是讓情調變得很微醺)
  2.等他受傷,受挫  他會選擇他相信的人說內心話  那個人"可能"是你

~~~~~~~~~~~~~~~~~~~~~~~~~~~~~~~~~~~~~~~~~~~~~~~~`
我是O型的天蠍,真的很少說內心話.不是覺得沒有安全感,
是覺得好像說了也沒用.而且內心話多半是不著邊際的,說
了好像很蠢,要找個感性的人來聽還真難.

所以我常常是自問自答,然後把這些東西會寫下來,我覺得
寫作是很好的,寫完就撫平內心了,投稿還能賺到錢.有句話
說:"男人總把最重要的事情告訴陌生人."作為一個男人的顧
慮真的挺多的,天蠍男應該更多吧!尤其外表總是裝得一副很
可靠的樣子.

但裝得太好,家人朋友都以為我是很堅強的人,常常來找我說
內心話.最難忘的是外婆常找我說阿姨跟舅舅怎樣不孝.這...
...
聽一些人家的秘密其實是很尷尬的事,因為根本不是我能解決
的,只能說一些安慰的話.所以我常想,說內心話的人很不負責,
只是想找個人當垃圾筒發洩,我也知道說了會得到一些敷衍,
安慰的話,因為我就是這樣替人解決的嘛XD.那還不如不要說了.

以上引自PTT網友的解說~~
~~~~~~~~~~~~~~~~~~~~~~~~~~~~~~~~~~~~~~~~~~~~~
感覺~~
不喜歡說內心話
其實對我來說是沒習慣說
什麼是內心話
連自己都搞不太懂
有時候講了
想說的話
會被別人批一直自怨自艾
被別人批幼稚
被別人批是自己的問題
被別人批想太多
被別人批嘴跑
唄別人批無趣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
什麼是內心話
或許心中
沒跟別人透露的
就是內心話吧

自己沒習慣說
卻希望別人能關心
還真是矛盾
想找到信任的好朋友說
卻不希望
碰到上面說的問題
只是希望
能撫平內心的不平和傷痛
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幫助
可惜
越年輕一輩
就越只會用兔槽的方式
漸漸看不出是否真心
所以算了

交心
說內心話
只有遇見
肯真心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