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生一些事~
感覺身邊的蠍兒們都很挺我
還差點跟長輩衝突起來~~~
真是感動.....
還有
我覺得蠍兒都好會安慰人...
每次都害我要用很多衛生紙~一一+....
埃~

platinumstar:被當作朋友的人絕對相挺到底~
seymour72325:是的,你得到它了:)
otblue:僅限於朋友...
howboo:天蠍不顧一切挺人的時候...你已經被認同了
howboo:而且這並不容易
sweetAi:推樓上~不顧一切挺你時表示你真的很重要
yoher:要好好珍惜嘿~
jcboy:天蠍最重朋友的啦~
aluba007:嗯~~麻吉一定挺哩挺尬底~~
Mundell:天蠍超重視朋友的說
yiqing1030:樓上都這麼說..樓下的就拍手表示贊同囉
beastwolf:啪啪啪啪(拍手)
chahau:沒錯  :)
cuwcuw:天蠍一定挺朋友的
cruelboy:的確 都會挺朋友的 我就超挺的
zyxcba5:這表示你被當真朋友了 恭喜你:)
 jill24:天蠍超挺朋友的啦~
 ivy1101:惠很珍惜朋友,拔刀相助!!
fairytime:如果認定是朋友..一定挺你到底囉..^^
forziyu:朋友是一定挺的阿.. 天蠍超重視朋友的~!!
 whatangel:當然囉~~會挺你表示他把你當真朋友了
 curiousheart:挺是一定要的啊!?


~~~~~~~~~~~~~~~~~~~~~~~~~~~~~~~~~~~
恩恩~好想問
我認識個蠍男
感覺朋友好幾個,而且感情好到...說他們作的事應該比兩肋插刀更甚
比如說朋友沒車,他有車,就算他工作累得半死還是會去載朋友
他住桃園,週末因為朋友生日,跑到花蓮....(很遠ㄟ= =)
聽到的時候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還一直懷疑所謂的朋友是不是前女友咧(一_一;)
還是說其實只要被他當作「朋友」的他就會這樣呢?
不過感覺女友的話他不一定聽吧
好像還是滿理性的?

以上引自PTT~~
~~~~~~~~~~~~~~~~~~~~~~~~~~~~~~~~~~~~~~


我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
小時候失去太多
常常搬家吧
對自己的朋友其實都很好
尤其是自己認定最好的朋友

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會
克服萬難的幫助他
生日也會幫他慶祝
人家忽略的東西
我一定都會記得

我以為
我可能有問題
原來有很多人是如此
所以我還是堅守這樣的信念
只要是我認定的好朋友
我一定會對他很好

但是
我已經
不在全心全意投注下去了
因為
我已經傷害了
許多好朋友了
所以
一切
先設個界線
好保護我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