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時候是一個很奇妙東西
人的一句話
一個行動
就可能影響你一整天的想法
為什麼會影響
因為
在意
沒錯的~~~
就是太在意

朋友也是一樣
你的在意
你會跟你的朋友說嗎~~
看狀況
有些朋友
喜歡有人在意
有些朋友會感到壓力
人也百百種
你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
去評斷任何一個人
任何一個人也不可能因為你的在意而改變
除非
他也很在意
所以才會看到熱戀的兩個人
男方開始會刮鬍子 整理頭髮
女方會打扮的漂亮....
這就是雙方都在意
所以才有的改變

朋友間得重情重義
也是常常有的
有人因此棄暗投明
這也都是雙方都在意
才會有的改變

也因為這樣
你的在意
就只是你的在意~~~
僅僅如此

如果你都不說
就算是
整天朝日相處
也不會有人知道

如果你沒做
那就算是近在眼前
你的心意
一樣到達不了對方

就像是暗戀一樣~~~苦澀

大家都有一定的年紀了
對於一件事的定義截然不同
有人會認為

你不幫他 你不關心他~~~~就是不把他當作朋友
但有人卻認為他本來就不需要多餘的關照
太多反而給他莫大的壓力

所以
關心也不是絕對的

人的情感就是哪麼的奇妙
明明就已經把他當作朋友了
但是現實上還是有些躲避

明明就是心情不好
但是卻說沒有
明明沉重的心情影響到周召
卻說沒有任何影響
當大家都為他著急的時候
他卻一點也不為所動

明明應該要兩臂插刀在所不辭的
卻有人覺得不值得
覺得你太幼稚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人總是那麼矛盾
想說不敢說
想做不敢做
只有矛盾
才會讓自己享受那種感覺
卻又讓自己感到安全


因為
我已經強求過
我也碰壁過
傷痕累累過
也無心害了別人
所以我不會太強求
沒關係
能來就來
不能來
最多我也是小小生氣一下
頂多如此

我沒問
不代表我不關心
大可告訴我所有的事
我有時間
一定會聽
如果寫在網誌上
我也一定會看
但不一會留言
至少
不是每個人
都喜歡人家回應
但是
只要我知道
我一定會關心

我不是個喜歡說出自己事的人
因為種種的經驗告訴我
大家都是喜歡聽好話
聽有趣的東西
今天好像有興趣聽你的事
明天就興致缺缺丟到一旁
曾經我以為
可以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可惜
這都不是現代社會會做的事了
大家都封閉者自己的內心
保護自己
講求利益
把對方當作棋子
沒用了~~就踢到一旁
你~~是哪位啊!
心理面早已不認得了..

雖然我相信人心
但我希望我能多一點相信自己
所以
在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指的就是自己要陪人喝咖啡
而不是
別人會找你喝咖啡

別認為
朋友對你好是他應盡的義務
朋友一定要知道你所有的事
朋友一定要主動邀你出去玩
朋友一定會主動關心你在做什麼
朋友一定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
朋友一定要在生日的時候為你慶祝
因為這樣子的想法
只是一廂情願
友情並沒有任何的牽絆
你們也沒有共同的使命
也沒有血緣關係

或許說的很無情
但是
這都是現實
這個社會就是如此

所以呢~~
難道你也要跟大家依樣
封閉自己的心
虛偽者面對每一個人
不關心週遭的朋友
不幫好友慶生
不參加任何活動
拒絕任何人
封閉自己
不原諒傷害過你的人
逃避尷尬
安逸過去嗎~~

我的話
我會選擇
相信這一切
就是相信我的朋友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
縱然
我不知道
別人的心理在想什魔
但是
我還是會相信
我的朋友再考慮事情的時候
一定要把我考慮進去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這樣就夠了

其他千萬不要強求
但是
朋友對我好
一定會感激
一定會記得
一定會幫助他
一定會慶賀他

接者
做自己可以做
想要做的事
我不一定要跟世俗依樣
同流合污的想法
既然不能改變別人
但是可以改變自己
對人不要講求利益
謹守一點原則

主動
去接觸朋友
就算是好朋友
也不一定知道你在想什麼
主動去說
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