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0日 預計搬家 搬到南港的一個很小的套房

早上6點就起來嚕...

趕快把一些該打包的打包

思考哪些東西是不要的就丟了...

一直搞到8點

搬家公司來幫我搬家...沒多久全都上車了...

我騎車到新家 確認貨品...

今天怎麼這麼冷啊...

而且搬家工人還把我的外套布鞋都搬上車了....

害我僅僅批者雨衣...穿著拖鞋

在天冷又下雨的天氣...

一邊唱歌...一邊讓自己有精神的騎到自己的新家....

  

卸貨後....

自己的東西怎麼還這麼多啊...

工人 一直搬上來....好像滔滔江水綿綿不絕的往上流到我家.......

終於都卸貨後...

開始今天的終日抗戰....

搬啊...

橋啊...

思考要放哪..

思考好不好拿...

思考會不會有問題....

等等....

從早上10點開始一直弄到下午3點半....

好久沒有站那麼久了....

超累的啦....

3點半後

又回到汐止將原來的房間打掃一下.....

這時候才感覺到

汐止怎麼超級無敵霹靂冷啊....而且又好遠喔...

  

現在我房間弄到還甚3成還沒弄好....

間下來要橋門簾..

還有一些位置...

以及就是去拜拜碼頭..

拜拜土地公嚕.....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