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是海大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這一天
有我許多的好朋友
包瓜我的好兄弟也都在這一天畢業喔

下午起來 還很想睡 但是 得趕快準備幫大家慶祝~~先自拍一下~~確定可以見人~~出發吧!


趕緊先把卡片發一發 有一些朋友不參加畢業典禮的 趕快去發禮物喔!

送嘉義的~~~


送陳照引的~~~啊~~真是魔獸迷~~~


送黃重景的~~~魔獸迷2號


送原禎的 ~~魔獸迷3號


送完之後 快5點半了~~阮和小恩七堵 恩昕 跑到平浪橋去照相


我得趕緊在他們回來前 把花和禮物送給他們 以免畢業典禮人擠人
趕緊呼叫小毛帶我去市區載花~~我有一群人要送


終於趕上了~~他們現在在養殖系館 把花送給他們~~~  
小宗 小恩 和 毛


把花交到 七堵 和 恩昕 了!


曾經在達美樂共識的我們~~~也終於把花交給阮了
阮 小宗 我 小恩 和 小毛


接下來要把花送給 薰賢 偉霖 和培根
可惜他們都太忙了 沒辦法照相
下面為 阮 小恩 七堵 培根 恩昕 道慈  ~~~~剛好吧送到培根的手上


海大裡這時超熱鬧的啦
~~~~~~~~~~~~~~
海闊天空
洋洋得意
大鵬展翅
學業有成



典禮之前在照個相吧!
我 小恩 小宗 和明宏



典禮開始 主席就位 唱國歌


參加畢業典禮的大夥們!還有養殖系的老師~~~


站在上面跟大家人擠人的我們!
我和明宏


畢業典禮還久的很~~出來等他們吧!~~~等超久的啦!



終於結束了~~不過照慣例要放畢業煙火喔!


煙火2~~~這次煙火非常的精采說~~~


煙火完~~準備去吃飯囉!
等一下~~~~~~明宏送了一個大禮~~啥~~~~~愛扶好~~~


只差薰賢這個畢業生~~所有畢業生全員到齊
今年畢業的有 小毛 小阮 小恩 和薰賢~~~恭喜他們喔!


吃飯會場~~
快樂的明宏


小毛和他的女友


小阮和小恩



HAPPY ENDING 啦
希望今年畢業的大夥

小毛 小阮 小恩 薰賢 七堵 恩昕 培根 偉霖

畢業之後能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