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BLOG的時候
有時候會考慮
自己的BLOG到底是就是寫自己的東西
還是要加上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和大家分享

這是一個很掙扎的問題
為什麼

如果你想寫的東西
剛好符合大眾的口味
那妳的人氣就會十分可觀

但是
你想寫的東西
只是你的生活瑣事
或者
大家不怎麼有興趣的
有可能會讓你大失所望
有可能只有你的好朋友會進來看一下
有可能他們太忙了遺忘了

但是
回到最起初的原點
之所以要寫BLOG
不是就是要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嗎?
難道
讀完文章的心得
不能寫嗎??
和大家的興趣不同
難道就不對嗎??

當然不是的!!
認清了以後!!
你就會知道
你的BLOG其實需要的就是你的經營和你的心

人氣不會是最重要的
但是
只要有人認同
心裡應該是會很開心的吧

所以
我把部分關於星座和管理
會在這裡作索引
轉往其他BLOG

這裡
會放上關於

所見~~即所得

的東西

我就是我

要人氣也要有自我~~~哈哈


在PTT
看到有人在批評無名小站的BLOG
有多麼的好或不好

總覺得那是商人的手法
看慣了

我自己也懂得一些電腦和網管的東西
哪裡出了問題
我只能說懂得一些基礎的人
就會知道問題在哪裡
只能怪
群眾是盲從的

就像當初的廢核四一樣
盲從的群眾
看看你們
我們繳的那些稅金
都不是辛苦錢就對了
結果搞的
全民皆輸

真是搞不懂

就像玩網路遊戲
很多人不能連上遊戲
就說遊戲有問題
啊~~
是不會問問其他人
是不是也跟你一樣有問題嗎?

簡單的邏輯

你家用中X ADSL
你家不能連上遊戲
但可以上網

你朋友也用中X ADSL
你朋友可以連上遊戲
也可以上網

你的帳號
在朋友家也可以連上遊戲

請問是哪裡有問題啊!!!

這很明顯吧!!
檢查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問題
在來就是ADSL的問題了

自己的電腦沒問題
就請詢問ADSL業者
問他
為什麼
我可以上網
但不能連上遊戲   !!!!!

很多人都本末倒置
不去檢查自己的電腦
也不去問問自己一個月花那麼多錢的網路費
是花到哪了啊
可見
基本觀念需要待加強

不要只是會享受就好
商人的話
就當作是在學習就好
尤其是互相罵來罵去的
就像我所說的

所見即所得

你一定要很清楚很了解狀況
而不是盲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