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個月
看來
我想休息一個月
複雜的自己和複雜的週遭
一直有問題環繞者我
或許
並非自己的問題
有點小累
現在的我不適合想這些東西

我的工作
我的兄弟
我的朋友
我的健康
我的.......

我想置身事外
但是
卻又由不得我

使命感太強了
正義感又一直浮現
正常的理由也一直跑出來
現實與理想互相拉扯

我不想成為一個神準的人
我不想知道太多東西
如果
我喝醉可以忘記這些
那我選擇找我的好兄弟陪我ㄧ起喝
在家喝醉個幾天

我想也應該不是只有我想喝吧...

那現在
就休息一個月
讓一切平靜如真實般的顯現後
再上路..


我的每一句話都有涵義
懂得人懂就好了
不需多加解釋

只是
我還是我
我會照顧我自己
還有我的好兄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