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天沒玩魔獸了
慢慢的開始回歸以前的生活
看看別人的網誌
總有一種感覺

喜歡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
可是別人喜歡啊??
是我有問題嗎??

這種問題~~~真的很奧妙....
為啥這個人我看到他我就會有一種好感??
為啥這個人我跟他說起話來我會很害怕??

可能真的是磁場不一樣
那全球那麼多億的人口
磁場到底可以多少類??
我也不知道

例如星座就分12星座
還可以排盤看先天和後天....
看太陽 看上升 看月亮....

就像靈數
分成0-9...

就像紫薇斗數
分啥麼主星有 紫微 太陰  天梁 天相 武曲....

像動物占卜
有分 大象 狼 貓頭鷹  .....

像北歐符文
看不懂的幸運符號.....

像塔羅牌
分成0-22
愚者  女教宗  教宗 戰車...幸運之輪....

不同的占卜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不同的里程

我喜歡的朋友們
跟我到底有啥一樣的地方
為何我會喜歡他們
一起要好
一起去玩
一起分享喜悅
一起互相幫忙

但是
為何有人
我會害怕
我會不敢靠近
我會不想多說話
我會靜靜的待者就好

或許
一切都不是故意的
大家也可能都是好人

但是可能某些定義不同
造就了
不同的分類
不同團體

很重要的重點是
當我沒有表現的很友善的時候
不代表
我討厭你
你是壞人
我只能說目前我們可能在某種領域上是不同類的
或許
有一天
我們在某些地方歸成同一類的時後
或許我會對你笑嘻嘻的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