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就算不是一個人
自己也是孤獨的
短時間的歡樂
短時間的藉酒言歡
或者玩一整天的電動
出去晃個一整天
回來了
回到家了
又是如此

因為
並沒有真正的獲得
自己真正想要的...

就如同
很多都是不對等的

人就好像商品一樣
很多的手機
我見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
但是
當我付了昂貴的錢買下它後
我發現我沒多久又後悔了
原來
它不是我的最愛

然後開始哀號
當初未啥那麼衝動
真心疼....

接者
開始等待一筆錢
然後物色下一個
希望自己的眼睛是雪亮的

然後又重複同樣的事

喜歡真的就是愛嘛??
喜歡真的就是自己最想要的嘛??

只是人家說他好
所以就覺得他好
......................XD
用了之後還是覺得好的話
那為何又想換了

這時又說什麼...
時候到了..
該是...

暈@@

所以
我的手機還是最古老的
一來沒錢換
二來我的確也找不到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