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午餐女王


一部非常好看的日劇

午餐女王
劇 名:ランチの女王

電視台:
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2-07-01

回 數:12
 
 

○  STAFF

編 劇:大森 美香(3)-(12),武田樹里(2)(3),二木結希(1)
配 樂:吉俁良
製作人:山口雅俊,現王園佳正
導 演:水田成英
其 它:


○  演 員

麥田なつみ(23)/竹内 結子(竹內 結子) 鍋島純三郎(23)/妻夫木聡(妻夫木聰) 鹽見トマト(25)/伊東美咲(伊東Misaki) 光四郎(18)/山下智久 牛島ミノル(18)/山田 孝之 健一郎(34)/堤真一 勇二郎(31)/江口洋介 EITA 梅宮萬紗子 田窪一世 鈴木 えみ 若林豪 江木(5)-(7)/豊原 功補(豐原 功補) 佐佐木敏明(7)/石黒賢(石黑賢) 矢崎修史(8)(9)(11)(12)/森田剛 酒井昴/瑛太 岡田 浩暉(3,10) 佐藤 江梨子(11) 中丸 新将(中丸 新將)(12)


這是一部由很多強卡司的演員
精心合演的一部日劇
日劇開始
女主角再一家餐飲店打工
但是卻被建一郞
抓去充當新娘
為了要看生病的父親
衍生出這位女主角愛上了這裡的蛋包飯
決定要在這裡幫忙
並且要守護這裡

劇中的理念~~
午餐
做一個好吃的午餐是我們的使命
為了就是等待那些
想要過來吃的
沒有錢的
失去溫暖的
沒有依靠的人
可以來的地方

當一個人
如果在生命中失去了動力
整天渾渾噩噩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好吃的午餐
可以讓人
恢復那股行動力

看到她吃的樣子
有沒有覺得很好吃呢??


這是那個好吃的蛋包飯
料理中
我覺得食材很重要外
醬料也是很重要的
上面淋的就是她們20幾年來研發的牛肉醬


蛋包飯之所以會感動她
是因為小時候
她父親公司破產了
用這最後依筆錢
讓這位女兒吃到好吃的蛋包飯


劇中會出來的主要角色


這部真的很好看!!
雖然看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這部日劇已經有一段年紀了
可是
女主角的那種自信
總是讓我覺得深深需要學習的地方


劇中還有探討一個問題
守護者古老的味道

生活
那一個比較重要!!

哈!
如果是我
我會希望能夠兼顧
不想因為守護而失去自己的人生
但不想因為自己的人生
而失去了照顧溫暖其他人

看來真的像是我會說的話!!


看到他們做
我才知道炸豬排三明治要如何做


不過警察真的太機車了
好像揍她喔!!
哈!
總覺得
就算是流氓
不良少年
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怎能說他們從小吃慣泡麵和洋芋片
就不配吃這種好吃的東西呢??


我還真的很希望男女主角能再一起!!
還沒看過的朋友!!
可以去租來看看喔!!

劇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53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