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射手  表示你的戀愛喜好像射手座的性格一樣

金星射手......寬大、精力充沛 愛好自由 高尚 不喜歡束縛
                    天生老實 不會說些言不由衷的客套話 感情率直
                    喜愛旅行和冒險,同時又能夠享受人生

我忽然有一點的領悟
星座在有些東西上是可以做驗證的
我覺得
我的個性有在改變
現在喜好的東西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雖然我會勉強自己.....跟自己的主要星座有關
可是
不喜歡就算說服自己 
我也有感覺
別人也知道我不喜歡

喜歡旅行
喜歡多變的生活
喜歡冒險卻不喜歡不安定的生活
或許為這樣
我到現在才沒有任何單一的成就
都被分散掉了
這又跟水星有關

說話有時很直接
但有時不知道該說甚麼
就乾脆不說

有人說射手座的感覺
就是自由  奔放 沒有專一性
我慢慢有這種感覺

愛情  對他來說 還不到時候 
她會說....我還想繼續玩  可不要太早就綁住我了

所以說星座不單單只有太陽星座會影響
不過這都還在驗證中

除慢慢了解自己的喜好外
有些還是得盡量克服自己的某些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