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推 Clain66:可是,我想說句話,天蠍常常會覺得說沒有人能幫   
: → Clain66:得了他,常覺得自己沉澱一下就好了。但事實上妳    
: → Clain66:們自己都知道,沉澱只是說服著自己要堅強,而問    
: → Clain66:題始終沒有解決。看在知道你們的脆弱的人眼裡,    
: → Clain66:會覺得很心疼、很無力,其實你們可知道?我們多    
: → Clain66:想聽妳說妳心裡的困惑不安,我們多想幫助妳、陪    
: → Clain66:伴妳解決心裡的五味雜陳,可是卻很容易的不得其    
: → Clain66:門而入。我們多希望對你們說:「在我們面前,妳    
: → Clain66:永遠永遠都不需要逼自己堅強的。」真正在乎你們    
: → Clain66:的人,正等著妳們跟他分享生活中所有酸甜苦辣,   
: → Clain66:等著妳們不再封閉的心啊~~~(嘆)                 
: 推 Clain66:天蠍呀天蠍~~你們真的讓人又愛又氣呀>"<           
受過傷的蠍子 根本沒辦法作到那樣子
而且經歷過太多事情 他也會漸漸封閉自己

為什麼我要去相信這個人呢?
他會不會把我的糗事跟做錯的事情說給別人聽呢?
在考慮結交朋友的時候 因為害怕 害怕自己不能夠完全相信別人 也沒有辦法完全成為對方的朋友

其實 表面上的我 朋友非常多 因為很熱情很喜歡招呼朋友
但是私底下 我承認我自己最多不會超過10個知心 甚至更少
所以我覺得不論如何我跟誰都會有一段鴻溝
縱使我會跟他講一些我認為比較無關緊要的事情
她們會認為我對她們很真心 也把她們視為知心

你說你想幫助我們 但是 你真的能夠幫助嘛?
你確定你有那個能力跟思維來幫助我們嘛?
我曾經嘗試過跟一些朋友聊天 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
但是有時候 依賴過度了 對方反而會有些不耐煩
因為覺得我的事情太過於複雜 還有情緒過度不安穩

當天蠍試圖跟人說明自己的事情
卻遭到一種有點被奚落的感覺 縱使只有"一點點"
他就會退縮了 覺得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
不要給別人造成負擔

不想給人麻煩 因為只有自己懂得 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天蠍座很笨的 他知道自己為何如此卻無法走出來
還必須要靠自己再度走出來 靠別人不行的總是會有很多考量
所以當天蠍座的愛人很辛苦的 = =
總會遭到一些不平等待遇 XD
因為他可以碰到的是比較底層的天蠍而非表面的天蠍
表面的天蠍大家都可以是個傻大姐大哥
私底下 就有很多面貌 可以提供人一一品味檢視
這也就是天蠍座有趣的地方之一
因為其實是個外表冷酷 內心豐沛的人

嘗試著了解自己 才發現自己有很多不一樣的面貌
很高興寫的文章能讓大家有共鳴
大家一起努力把自己的傷復原吧 :)

以上引用  PTT 的星座~~天蠍座專區

我的感想~~~
作為天蠍座的我
我心裡也很清楚
心裡應該有許多的話想說
但是
卻停止了
因為
並不是那個朋友不夠好
而是
怕他有所困擾
他或許曾經說過了一些
嚴厲的話
或輕視的話
讓你不敢在講出來
甚至分享內心中的秘密
包刮
個性
家世背景
追求的目標

我很同意這位網友說的話
把自己的內心說出來後
反而讓朋友
覺得你過度依賴
一直黏者他
出現了反效果
並讓我做事變的古靈精怪

所以
我應該不會
在講出內心的話吧
講出去了
並不是讓內心輕鬆
反而讓別人遭到困擾

這也不是一次兩次
每一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也覺得算了

搞不好
我追求的對象
會聽我的訴說
不過
也不一定
只要內心的情感不要對任何的朋友太深
就不會做錯事
也不會讓內心感傷

所以
叫我說出來
我可能還是考慮考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