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睡不到5小時
真的很累

之前我逃避回去
有一段時間開始想回家
我發現我只在顧我自己
我的媽媽怎麼辦
我的外公 我很怕回去見不到面
結果回去後
雖然被小念一下
但是
我發現
在我沒回去的這一段時間
她付出了很多
而且
就算我那麼大了
還是幫我買衣服
雖然衣服不怎麼何我胃口

那一次
我心裡有所感動
就算我心中沒想到她
她還是一樣
默默的付出
所以我在暫存的BLOG有說
我會在每個月
額外記一筆錢給我媽

關心我的人我想我會關心他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分離
我想更應該互相

曾經有個人喜歡一個女人
可是因為他沒和朋友說出口
這個女人成為另一個朋友的女人
這時
他要祝福她
還是把她搶過來
還是恨她呢

如果是我我想祝福她
畢竟我什麼也沒說
可是心中一定感到不是滋味
搶她恨她
對朋友我過意不去
不過也或許我會碰到更好的女人也說不定
也或許這是歪理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有沒有錯
不過
我會慢慢的去修正
慢慢的放下膽子去做


不過現在我會消極一些
木板碰上釘子了
就先暫時不要把釘子敲起來
忍耐一下
等到這個釘子和木板合為一的時候
就會緊密的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