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你只要讓一下
事情就會圓滿

你只要多想一下
或許事情就不會變的複雜

你只要笑一下
大家都會跟你一起笑

你只要邀一下
大家都還會跟以前一樣

你只要小小的坦白
或許大家都會幫者你
你就不會孤軍奮鬥

你只要用心一下
或許你就不會只會吃吃喝喝
胖成這樣

你只要清醒一點眼光真的厲害
就不會一直有那麼多的傷

無論你發生什麼事
大家如果知道
也都會挺身幫你

而想法就算被影響
也應該知道某些想法是有問題的
是應該要改變

你的行為透露出很多訊息
也才會有很多的是非

現在的這些人真的成熟嗎
我承認我不成熟
所以我才讓抽菸
讓自己不想那麼多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的話
一點也不動聽
說好話
也不見得對你好


有看過豐成秀吉的日劇嗎
他的好友前田利家
才不管他怎樣
有錯
就直接說
難怪豐成秀吉會統一全日本

現在的我
就會是這樣

現在的你
雖然不是一個人
但是卻像孤單的一個人一樣

對的人
在你需要的時候
無論你有多遠都會來關心你
不對的人
就算在你床邊
也沒辦法碰觸到你的內心
幫助你

以上選自小呼呼的小說其中之一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