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分手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我過兩天就會好了
沒想到 過了很久都還是老樣子
所以 那時就很多人很覺得 "你不應該是這樣子吧 @@"

在感情上特別脆弱 是一定的
因為受不住寂寞或是被孤立的感覺
害怕失敗跟失去 有種不可道人的憂愁
習慣把自己包裹在城堡裡面
這個城堡 比起巨蟹的巨殼來的宏偉也更大
而這座城堡是自己用血淚推積起來的

因為感情認知很深 所以自己也漸漸的無法收放自如
所以得表現堅強來保護自己感情不要受傷
其實 感情受挫到最後
已經不會在任何男性面前表示脆弱

堅強到最後 其實會更難過
大家都以為你自己可以好 不用太多協助
因為不會向別人示弱 所以很難痊癒
因為希望別人給安慰 所以會期待別人的字句
卻還是得到 "你要幸福喔 你要努力喔"
言不及意的話聽了又聽 腦袋會更冷漠 心裡卻會更寂寞

那種脆弱感 不知道是能跟誰說
弄到最後竟然有點憂鬱傾向
最後還是只好自己慢慢努力要走出來

聽過有人說 天蠍座很難搞
因為他們會自己亂想亂臆測
如果有人說天蠍座很好 天蠍座雖然會有點高興
但他會自我懷疑"是否有這麼好"
他會懷疑這個人是否只是在說表面話 而不是真心的
就算是真的真心的 也會覺得他是在作日行一善

如果有人說天蠍座很差 天蠍座會很難過
他不會想 這個人是討厭他要攻擊他
他會想  我要怎麼作才能把這個缺點改變
而不會想 這個缺點其實他根本沒有擁有著 也沒有人看到他會這樣

最慘的事就是 天蠍其實都要靠自己才能走出來
我想那些去看心理醫生的 如果有天蠍座病人
大概都是在混淆醫生診斷而無法得到真實效果

因為天蠍座很聰明的 對於情感太明白了
他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種心理疾病
也知道為什麼發生 怎樣結束
也聽過不少人說過 其實你根本沒有錯 無所謂別人怎麼說
但是 就是會很在意 從淡淡的在意 變成有點深刻的印象
因為聰明不糊塗 所以會記得隻字片語
縱使是一點點的話 都會深深記得
雖然知道那種話傷不了自己 但是還是會留在腦中
變成一種負面印象

為了讓負面印象不在加深 只好自己忍受 佯裝堅強
因為知道別人幫不了自己 所以只好自己堅強一點
假裝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假裝忘記痛苦是如何產生
這樣子會好過一點 至少可以好好的做好目前當下該作的事情

到最後 我發現我變成一個在現實不太會用感情的人
無法跟誰正確的說出我的喜怒哀樂
我只有在談感情的時候會特別猛烈的使用感情
平常 是緊閉著自己的內心
因為明白一打開就回不來

我喜歡天蠍座的任何優點
也明白 別的星座的有些東西 我們是無法學得的
永遠無法如土象般現實 冷靜
永遠無法如火象般熱情 衝動
永遠無法如風象般搖擺 不定
甚至也無法像雙魚巨蟹那樣的 溫和 善解

不管我其他星也有落到這些星
我總覺得自己太陽天蠍就造成了許多許多印象
喜歡身為天蠍 的 感動
不管誰說 這個星座很奸詐喔 很小人喔
其實 那都不是真的
真正的天蠍座 在這裡 (指心窩)

引用~~PTT 天蠍座專區

我的感想++++++++++++++++++++++++++++++++++++++++++++++++++++++++

看到
其實很感動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不像天蠍座
但是
內心的東西
實在是太相向了

如果你有看一本介紹 天蠍座的書
他的開頭會寫道~~~

你的心是玻璃做的嗎?

看來
我的心
真的心就像玻璃一樣
很容易給他   破碎  ~~~~
換上強化玻璃
不知道會不會好多些!
我希望能碰到
的確可以包容我的心的朋友
事情過了就過了
我不會
再加上任何感情對任何一個好友
除非
我知道
他會關心我
也有辦法包容我
不然
就算蠻藏在心理
也好
這樣週遭的人
也不會受傷
我害怕給人帶來麻煩
在討厭別人惹麻煩時
其實
自己也成為別人的一個大麻煩
所以
不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